close

 7M的小彤

依舊是個成長大躍進的月份

副食品的準備

越來越簡單

已經不需要打蔬菜泥囉~

通常看當天晚餐餐桌上會出現哪些的蔬菜

只要洗淨後、下鍋前,分出一小部份~剁碎

加入事前準備好的糙米雞高湯粥中一起蒸熟就可以囉!

偶爾在加顆蛋黃補充鐵質

登愣!

簡單營養又美味的小人食物就可以上桌了~

7M的小彤已經懂得跟臭皮搶食了

一旦有食物出現

彤爺、臭皮也不管是不是小人的食物

不囉唆~馬上~列隊排排隊

出現在食物面前

是說~臭小皮!不是警告你不要亂教的嗎?

一整個皮很癢喔!!

哇勒~

是不是~

連狗食出現

彤爺竟然也給我出現這....張大嘴心花怒放的畫面!

我說~寶貝呀!妳、妳、妳、妳...我、我、我、我....

唉~完全敗給小金牛了!!

7M的小彤

有段時間半夜都會大哭醒來

把自己哭得滿身大汗

醫生說~應該是腸脹氣

這個階段的北鼻~通常都會出現這種症頭

我可憐的北鼻

著實令人心疼

7M的小彤

開始練習吃飯時間就得乖乖的坐在椅子吃

沒有玩具、沒有電視、也沒有耍賴

良好的習慣還是得要時間一點一滴慢慢的累積起來

7M的小彤

鼻水共共流

今年第一波寒流到來

才一個沒注意衣服穿得不夠多

馬上就鼻水流不停

咦~愛注意喔!!!

吸鼻器吸了一個多星期

終於、終於、終於止住!

7M的小彤

竟然自己會站了

一整個想嚇死我哩!

小人~真的是很不可思議!!

太不可思議了

看似無意義的動作

點點滴滴累積起來

都是個很大的進步!!

7M的小彤

爬行進步飛快

已經從有點卡卡的匍匐前進

進步到~一溜煙就可以爬出了警戒線

儼然已經是個小小探險家囉!

是說~狗窩可以不用研究的這麼徹底!真的!!!

7M的小彤

終於盼到乾媽的溫暖抱抱了

彤乾媽之前發水痘

來看彤爺時沒能抱上一抱

終於~抱到囉!喔耶~

真心真心希望~

彤爺可以跟她乾媽一樣

有顆真摯善良的好心腸、樂觀開朗的個性

待人真誠的好態度

以及正面思考的好頭腦

親愛的彤寶貝

感謝妳7M所有小細節努力努力而累積成的大成長

媽咪被妳感動到了...

未來的未來~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